傑出車長選舉2013
冠軍:黃錦強車長 所屬車廠:屯門廠

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女士(右)及九巴主席梁乃鵬博士(左) 頒獎座予2013年度九巴傑出車長選舉冠軍黃錦強先生。

冠軍:黃錦強車長  所屬車廠:屯門廠

加入九巴13年、駕駛66M線的黃錦強車長,首次參賽便於總決賽最後45強奪冠而回:「有少少運氣,在車陣比試中較少失誤。」他的駕駛心得是:「必須時刻忍讓,多些關顧其他道路使用者及駕駛者。」今次獲獎對黃車長來說別具意義,因為比賽當天不但是九巴80十週年大日子,更是其母親的生辰,可謂「三喜臨門」!他所屬的屯門車廠亦獲隊際冠軍。

亞軍:李斌車長 所屬車廠:沙田廠

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女士(右)及九巴主席梁乃鵬博士(左) 頒獎座予2013年度九巴傑出車長選舉亞軍李斌先生。

亞軍:李斌車長 所屬車廠:沙田廠

李斌車長,年資約5年,駕駛279X線。他說:「今次比賽非常具挑戰性,特別是車陣比試時必須一眼關七,極考駕駛真功夫」。他對獲獎感到喜出望外:「平時都會要小心照顧乘客上落,今次獎項更加肯定我的駕駛技術,增強信心。」

季軍:陳玉輝車長 所屬車廠:荔枝角廠

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女士(右)及九巴主席梁乃鵬博士(左) 頒獎座予2013年度九巴傑出車長選舉季軍陳玉輝先生。

季軍:陳玉輝車長 所屬車廠:荔枝角廠

於04年加入九巴的陳車長表示,本著志在參與的心態參加「傑出車長選舉」,結果獲獎是意外之喜,他更為自己能替所屬車廠處取榮譽感到高興。陳車長感謝公司舉行比賽,讓車長一展所長。他的駕駛心得就是「淡定」:「在路面行車切忌心浮氣躁,要緊記安全抵埗的重要性。」

屬廠隊制冠軍:屯門車廠

行政會議召集人林煥光先生(右六)及九巴董事總經理何達文先生(左六)頒獎座及獎盃予2013年度九巴傑出車長選舉的屬廠隊制冠軍屯門車廠,由車廠總主管何志文先生(右五)代表領取。

屬廠隊制冠軍:屯門車廠